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开放与交流  运行管理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王兴伟教授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2016-12-12  

报告题目:关于工业互联网的认识与思考

报告时间:20161222 8:30-10:00

报告地点:计算机学院8号楼208会议室

报告简介:

阐述了工业互联网的由来;给出了工业互联网的体系架构参考模型和层次结构;介绍了工业互联网涉及的关键技术;讨论了工业互联网发展面临的巨大挑战和对策。 

 

个人简介:

王兴伟,男,19681月出生,东北大学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院长,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辽宁省优秀教师;中国计算机学会体系结构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互联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通信学会会士,会士遴选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专家委员会委员、东北地区网络中心主任,中国教育科研网格ChinaGrid专家组副组长;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计算机学报》编委,《软件学报》编委,《计算机科学与探索》编委,《计算机科学》编委,《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编委。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互联网、云计算和信息安全等。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辽宁省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在IEEE Trans等著名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4部;取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9项;获国家级和省部级人才培养奖励15项。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话:022-60216865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8号楼209A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