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开放与交流  运行管理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市委副书记王东峰莅临天津理工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2017-09-15  

6月21日下午,天津市委副书记王东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马建标、校长荆洪阳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汇报学校党的建设和科技创新等工作。

 

 

东峰书记一行先后视察了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观看了网络安全、物联网、新能源技术等科研成果展示,视察了电子显微镜中心先进设备运行和使用情况,看望了正在开展科学研究的创新团队师生,并与师生亲切交谈。在调研中,东峰书记对我校在领军人才、先进技术和设备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东峰书记听取了校党委书记马建标和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的汇报,并就解决三所大学发展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作出了明确指示。

 

 

东峰书记指出,天津师范大学、理工大学、工业大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创新办学思路,坚持特色发展,在深化教育改革和创新发展以及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和学校的党建工作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东峰书记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提升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水平;要培养和引进高端人才,进一步发挥智库作用;要统筹协调解决好学校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为学校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市委副秘书长李国田,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于立军,市教委主任王璟,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科委、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知识产权局、西青区委等负责同志随行调研。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话:022-60216865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8号楼209A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