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开放与交流  运行管理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计算机视觉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17-07-19  

2017718日,计算机视觉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2016年度)在天津理工大学7-221会议室举行,学术委员会主任叶声华院士、委员汪国平、张健、孙济洲、刘璟、张桦、温显斌出席了会议,天津理工大学副校长陈胜勇教授致欢迎词。 

 

 

 

 

 

 

 

 

会议由叶声华院士主持,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主任温显斌教授关于重点实验室建设进展的汇报,委员们就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成果、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任务、实验室管理办法执行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肯定了实验室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在国家级重大项目、人才引进、论文质量等方面效果突出,在实验室建设和今后发展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实验室建设对计算机学科的发展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同时,学术委员会也指出实验室的建设继续紧密结合天津市信息产业发展需要,进一步突出特色研究方向,加大国家级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进一步加强学科交叉,力争建设成为优势明显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现国家级科研基地的突破。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话:022-60216865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8号楼209A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