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开放与交流  运行管理 
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迎盛会 创业绩】 我院4位教师喜获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
2022-09-15  

20229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正式发布了《关于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院4位教师获得资助,其中面上1项、青年3项,获批项目经费总额143万元。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金额(万元)

1

石凡

基于4D光场建模的场景运动特征分析

面上项目

53

2

余璐

面向轻量级网格的连续学习方法研究

青年项目

30

3

周雨熙

复杂条件下的可适配健康状态感知决策支持方法研究

青年项目

30

4

亓帆

面向隐私保护的视频情感多元化分析

青年项目

30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当前中国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科研项目。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培育、策划和组织工作,聚焦前沿和重大需求,厚植战略根基,释放创造活力,鼓励教授积极参与重大重点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鼓励骨干力量和青年教师积极参与一般和青年项目的申报工作。为做好申报工作,在整合优势资源的基础上,学院不断提高过程服务质量,严格把关审查环节。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从选题到申报书的填写对教师开展有针对性的辅导工作,有效提升国家基金的申报质量。

今后,学院将持续畅通科研创新活动的工作脉络和人才发展通道,营造更加优良的学术环境和各美其美的人才发展空间,为科技创新活动提供更加优越的保障与支撑,引导与激励教师投身教学科研工作,立足本岗担当作为,抓住关键,向“新”而行,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9.12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话:022-60216865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8号楼209A   邮编:300384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